经典芭蕾舞剧《胡桃夹子》华美上演,临沂大剧院艺术中心少儿芭蕾舞团惊喜亮相!
2020/12/28
        12月27日晚,经典童话芭蕾舞剧《胡桃夹子》在临沂大剧院圆满上演,让我们走进童话王国,享受了一场“糖果味”的甜蜜冬季。



        “小老鼠,上灯台,上去了,下不来”、“老鼠嫁女”、“十二生肖鼠夺魁”……中国童话的奇想世界里,小老鼠也是重要角色,有着观众广泛的认识基础,加之艺术家的巧思,苏芭创新舞蹈编配让柴科夫斯基经典芭蕾舞剧之作,展示出了全新的面貌——恐怕,这该是《胡桃夹子》在各种改编历史上,最特别的版本了。



        该剧情节情节活泼,充满现代生活气息,超市推车,积木,轮滑鞋,自行车都被搬上了芭蕾舞台,所呈现的不再是传统的19世纪欧洲客厅,而是充满现代生活韵味的神奇世界。



        斑斓的舞台、美妙的音乐、绚丽的服饰以及演员们惊艳的舞姿……孩子们的世界已经有太多公主的童话,将西方经典《胡桃夹子》中美丽公主换成可爱的小老鼠,满满都是卡通趣味。



        在此次演出中,这些“小老鼠”们,是由临沂大剧院艺术中心少儿芭蕾舞团的学员们出演的,他们灵动可爱的模样,他们的自信是舞台上和未来路上闪耀的星星,也温暖了所有观众!



        临沂大剧院艺术中心少儿芭蕾舞团是临沂大剧院顺应文化发展需求,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依托临沂大剧院优质演出交流、场馆设施等资源,为孩子搭建的最优质展示平台,并提供与国际一流艺术家交流学习的机会。



        临沂大剧院艺术中心少儿芭蕾舞团,为所有有梦想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圆梦的可能。临沂大剧院高雅艺术与艺术中心高端艺教平台结合,相伴每一个孩子的艺术之路。未来,值得更多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