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奇影城2019年招聘人员简章
2019/12/23

蒙奇影城2019年招聘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临沂蒙奇影城有限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和任职要求

本次拟招聘3个岗位,共5人,具体如下:

(一)运营岗位人员(3人)

1.岗位职能:(票房)对影城最新活动推广,向观众推荐影城发行的各类会员卡,解决观众投诉问题;(场务)观众的进场、散场、巡厅工作,影厅检查保洁等工作,3D眼镜、对讲机等设施设备的合理使用和维护。

2.任职要求:年龄35岁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能上夜班,能接受周末、节假日上班;能吃苦耐劳;服务意识强。


(二)文案岗位人员(1人)

1.岗位职能:负责公司各种文字工作的整理和撰写。

2.任职要求:中文或相关专业毕业,大专以上学历;具备文字和文学功底,文案撰写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敬业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


(三)平面设计人员(1人)

1.岗位职能:负责公司的广告、宣传图片、票纸以及海报等设计工作 。  

2.任职要求:熟练掌握PSAI等设计软件;具有一定的审美和良好的创意思维以及文字功底;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除应具备上述资格条件外,还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备较高的政治素养,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身体健康。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团队精神,服务意识强,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语言表达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强。

(三)能够熟练运用office专业办公软件,熟悉办公自动化操作系统。

(四)有相关工作经验人员可适当放宽报名条件。

三、报名办法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从临沂大剧院官网(http://www.lydjy.com)下载《职位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并将《职位申请表》电子版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报名邮箱(lycmjtrlzyb@163.com),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人力资源部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个人信息资料,依各岗位资格条件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如发现弄虚作假、所准备材料不齐或不能按规定时间报名者,将取消其考试资格。

四、招聘形式

招聘考试采取现场实际操作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实际操作主要考察应聘者专业技能方面的能力,满分100分。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语言表达、现场反应等综合素质方面的能力,满分100分。实际操作和面试分别占总成绩的50%和50%。根据考试综合成绩高低,按所需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

考试结束后,通过背景调查、查阅个人资料等方式对进入考察范围人员进行考察。对上述符合聘用资格的人员,按规定办理报批及聘用(试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薪酬待遇及其他

录聘人员薪酬待遇根据琅琊传媒相关规定和具体岗位确定,按国家有关规定给予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各类培训、学习机会等。未尽事宜,由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六、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9年1223日—2020年15日。

2.面试、实操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咨询电话:0539-32166570539-3216616


蒙奇影城2019年招聘人员职位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