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超级飞侠探险之旅结束,海底小纵队即将开启海底探秘!
2019/12/15



      2019年12月14日,临沂的小粉丝聚集在临沂大剧院与超级飞侠相约,共同开启了多多与小伙伴挑战艰巨任务的梦幻旅程!



      演出开始前,外场活动精彩不停,一进门就看到我们的超级飞侠主题游戏乐园区域,可以进行闯关游戏,必须通关才能获得礼物,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一起斗智斗勇,完成 任务。



      还有我们临沂大剧院儿童市集也是格外的热闹,儿童互动、益智、艺教等商家品牌,通过趣味十足、欢乐多多的现场互动培养孩子的创造性,增加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互动!




      两场演出迎来了众多热爱舞台剧的小朋友,他们怀揣着期待的心情等待走进超级飞侠的世界......



      这段奇妙探险旅途中,超级飞侠多多遇到了无法预知的困难,不过最后幸运地得到了小伙伴的帮忙,成功完成了任务。刚开始是经历了迷茫、痛苦、绝望,但是更多的是希望、温暖、快乐、和坚韧不拔的精神...



       舞台剧结束后,孩子们都依依不舍地跟超级飞侠告别,仍然沉浸在这场奇妙的故事里......《多多帮帮忙》是真正走进小朋友心里,帮助他们找到那个闪光的自我,更自信,更乐观,更好地成长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在演出的过程中,精致的人偶,生动的表演,令小朋友们忍不住和乐迪、小爱互动,笑声不断……相信有太多的小朋友和我一样,都想变成多多,想跟多多一起旅行,想变成那个最棒最棒的飞侠,去拥抱世界、拥抱爱。



      其实每个人都有独特的专长与个性,就像在超级飞侠团队里面,乐迪以最快的速度运送包裹,小爱成功完成救援任务,包警长维持公义,每架飞机都各司其职。


      小朋友们:“天生我材必有用”,不须和他人比较,也不必羡慕。请相信自己:“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焰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