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亲子幽默剧《疯狂的帽子世界》在临沂大剧院爆笑落幕!
2019/11/23


乌克兰国宝级小丑天团MIMIRICHI来带的全新幽默剧《疯狂的帽子世界》昨晚在临沂大剧院爆笑上演!

这也是MIMIRICHI小丑剧团第三次来到临沂大剧院,依旧让满场观众捧腹大笑、欢乐不停!



剧目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世界著名的丹麦漫画大师 Herluf Bidstrup最有代表性的作品之一四种性情系列-乐观、易怒、忧郁、冷漠。他的作品被称为:教科书 。无论是在Herluf Bidstrup之前还是之后,没有人能更好地描绘出这四种性情。

来自乌克兰“Mimirichi”剧团的小丑艺术家们,30多年来,吸引着来自全世界不同年龄段的观众,用艺术这种最简洁易懂的方式表达一个想法的本质,小丑们用他们的幽默来演绎这漫画。





想像一下, 如果你的帽子被人坐扁了,你会有什么样的情绪呢?

生活中,乐观是一种积极的性格因素。无论什么情况下,即使再差也保持良好的心态。
带着美好的信念,相信坏事情总会过去,相信阳光总会再来的心境。





没有语言的表演也让观众能够感受到演员表达的寓意和情绪,欢乐的同时也让大家思考乐观真的是能带给人无限美好的一件事。

舞蹈与默剧的表演让整场演出更有层次,小朋友们更是笑的合不拢嘴,小丑下台互动的时候更是被包围的密不透风!




四位幸运的观众被挑选上台与小丑们互动,小编不得不称赞我们的四位观众真的是太棒了!丝毫不怯场和我们的小丑一起跳舞表演,更是引发观众们的掌声和欢呼。

每一种情绪,在不同的环境和情况下:悲伤和滑稽,荒谬和侮辱。事实上, 都有它深刻意义和它闪烁的幽默…其实快乐也很简单,就像此刻和家人的陪伴一起共度这场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