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重拾旧时光,《李雷和韩梅梅》追忆无以复刻的翡翠青春
2017/12/28
岁月静好,懂得感恩,与你相随。

fine,thank you,and you .


昨晚,由蒋小涵、伊扬领衔主演的明星版青春话剧《李雷和韩梅梅》在临沂大剧院浪漫上演。整部话剧在现实和回忆之间交错进行,美好的过去与无奈的现实之间形成了强烈的冲突,再现“80后”们的梦想与现实,以一场怀旧情怀的话剧带领观众重温翡翠青春。



在校工UncleWang的追悼会上,李雷、韩梅梅、魏华、林涛、JIM以及那只会说话的鹦鹉polly等老友们再次重聚。然而,毕业后的时光里,每个人都被社会打磨成了另外一副样子。当梦想照进现实,曾经的青春懵懂、天真美好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话剧《李雷和韩梅梅》以课本中的人物为原型,讲述了80后的成长经历,反应当下一代年轻人的生活状态,虽然剧中包含了婚恋、工作、事业、梦想等一系列的严肃话题,但留给观众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在学校中的那段岁月,同学间的追跑打闹、晚自习这些场景唤起的学生时代的集体回忆。


【经典台词】


我的梦想是在一个万人体育馆开音乐摇滚大会,可是我在乎的不是那一万个人,而是那一万个人里有我喜欢的那一个姑娘~我喜欢的那个姑娘也有一个梦想,就是穿着粉红的高跟鞋,和理想中的白马王子一起跳舞。我要帮她实现这个梦想~

                           ——李雷
  
如果我说,我现在想明白了,我知道自己该做个什么样的人,知道怎么样去给你想要的生活,你会等我吗?
                           ——李雷

不,我不会等你。我会继续往前走,你能赶上我吗?

                           ——韩梅梅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个警察~!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林涛    


12月27日上午10:00,话剧《李雷和韩梅梅》剧组主创人员见面会在致远·翡翠时代营销中心举行!主演蒋小涵、伊扬和主持人以及现场的观众一起回忆中学时期发生的有意思的故事,一起重拾那段翡翠青春。


【剧照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