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一部好的儿童剧,不只是“哄孩子开心”,而是会不小心地让“您和孩子一起玩起来”!
2017/11/25

一部好的儿童剧,
不只是“哄孩子开心”,
而是会不小心地让“您和孩子一起玩起来”!




国际屡获殊荣的Mimirichi喜剧团昨晚为大家带来一个”疯狂纸世界”,用“一张张白纸“带你穿越现实,进入充满缤纷想像力的世界!他们是卓别林、是玛索、是巴斯特基顿、是喜剧的化身,这就是乌克兰国宝级喜剧团Mimirichi所带来的《 疯狂的废纸世界》!



现场互动环节让很多小朋友控制不住自己,从座椅上站了起来!纸团大战、废纸接力、近距离互动环节让大人孩子嗨翻天。一纸一世界,小丑们以一张白纸为创作契机,由多个趣味十足的短故事组成。演员夸张搞笑的表演配合生动的音效设计,勾勒出一个光怪陆离的“废纸世界”,令观众捧腹之余反思环保问题。滑稽的小丑,强力的互动,深深的吸引着、感染着孩子们,大人们也不禁跟着疯狂起来了!



除了搞笑和游戏,这场演出还有一些意义深远的东西和一些深刻的感动在进行,凝结在盛大的尾声里。非常自然地,这场演出的灵魂不仅仅让你与你自己的幽默感对话,也让你与你伙伴的幽默感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