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闻】临沂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高级人才招聘启事
2017/10/10

         临沂大剧院现面向全社会招募优秀高级人才12名,希望你是一个:心要耐(有耐心),出手快(执行力强),与众不同(有想法),武艺高强(经验丰富),深陷江湖(热爱艺术)的武林高手(高级人才)!



       临沂大剧院,地处北城新区文化中轴线上,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由歌剧厅、音乐厅、蒙奇影成、艺术中心、商业区组成。剧院全年主办各类高雅文艺演出超过百场,提供专业配套、设备租赁、场地宣传、专业团队、票务票检等服务,随着艺术中心少儿培训的发展与园区商户的入驻,园区成为北城新区崭新的文化地标。


 


加入我们

五险一金    YES!

朝九晚五    YES!

法定节假日 YES!


话剧/音乐会/歌舞/芭蕾/相声/儿童剧…演出免费看!

 中国话剧新巅峰《白鹿原》


张继钢精品舞剧《一把酸枣》


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莎士比亚别生气》


 基辅芭蕾舞团《天鹅湖 


布赫宾德与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音乐会


中央芭蕾舞团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

帅哥美女、颜值在线,年轻团队充满活力!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高级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12人,其中高级演出项目经纪人3人,高级活动策展人2人,高级文案2人,高级戏曲(剧)教育人员2人,高级舞台管理人员1人,高级物业管理及物业技术人员2人。



二、报名资格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备较高的政治素养,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2.具有团队精神,服务意识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语言表达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敬业精神。

3.能够熟练运用office专业办公软件,熟悉办公自动化操作系统。

4. 熟悉文化产业的相关政策,对文化产业运营或项目管理有一定的认知。


5.年龄要求在22周岁以上(1995年1月1日以前出生),36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6. 满足岗位要求中各岗位要求的其他具体资格和条件。



二、岗位要求

(一)高级物业管理人员(1人):

1.岗位职能:主要从事大型建筑综合体的物业管理工作,熟悉消防、工程、保洁、安保、水电暖系统管理及能耗管控等工作。

2.专业要求: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相关专业,有管理类相关证书优先;熟悉项目管理工作流程,物业管理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具有5年以上大型物业公司管理工作经验,担任中层及以上管理职位3年以上;有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

(二)高级物业技术人员(1人):

1.岗位职能:主要从事大型建筑综合体消防、水电暖、空调系统设备维护、监测,建筑智能化工程维修以及电梯维保等工作。

2.专业要求: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物业技术类相关专业,持有物业工程类相关证件或专业技术类相关证件。具有3年以上物业技术工作经验,有供配电和工程维修相关经验,熟悉消防、水电暖、空调系统及电梯设备的运行原理。

(三)高级演出项目经纪人(3人):

1.岗位职能:从事剧院节目引进与剧院演出项目规划、推广工作。

2.专业要求: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艺术管理、艺术表演、传媒、语言类相关专业优先;英语水平六级以上;熟悉合同法相关法律以及演出市场营销基础知识。具有2年以上演艺经纪工作经验,有较高的节目鉴赏能力,熟悉演艺团体及剧院资源,有涉外演出活动经验。

(四)高级活动策展人(2人):

1.岗位职能:根据市场及行业动态,从事大型活动策划、组织和执行工作,通过策划有影响力的活动,提升剧院品牌。

2.专业要求: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广告、传媒类专业优先,对设计及文案具有高度审美与判断能力,并具有对信息快速提炼、整合的学习能力与方法。具有3年以上广告、大型活动策划经验,在品牌、广告、营销策略方面有专业的认知与丰富的实操及成功经验。

(五)高级文案(2人):

1.岗位职能:从事各类广宣创意文案或行政综合文案、汇报总结文案的制定与执行。

2.专业要求: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中文、传媒、广告等相关专业优先;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能独立优质高效完成各类活动、宣传或行政文案的撰写。具有2年以上文案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逻辑性,熟悉新媒体运作。在文案策划、行政公文方面有成熟经验。  

(六)高级舞台管理人员(1人):

1.岗位职能:从事剧院舞台综合运行管理工作。熟悉舞台工作制度以及舞台设备配置、运行原理和具体操作。

2.专业要求: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舞台管理专业或机械、自动化控制、舞美、舞台技术等艺术类及工科类相关专业。熟悉灯光、舞美、音响、舞台机械等舞台设备综合效果运作,能打造剧院差异化、个性化的舞台风格。具有3年以上舞台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剧院工作模式,具有大型舞台演出把控经验,有较强的统筹管理能力,能带领团队提升技术的专业性。

(七)高级戏曲(剧)教育人员(2人):

1.岗位职能:从事戏曲(剧)教育工作。负责戏曲(剧)类公共艺术教育计划的研究、制定与教学。

2.专业要求: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戏曲、戏剧类相关专业,有艺术类相关专业证书。对公共艺术教育有较好的认知,具有专业艺术培训经验,具备良好的专业素养,擅于运用启发、引导及互动的教学模式。

以上各专业岗位应聘人员在业界有较高知名度或成功经验的,予以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17年10月10日—2017年11月12日

(二)网上报名:

登陆临沂大剧院官方网站(www.lydjy.com),在“客服答疑”版块点击“资料下载”网上下载《临沂大剧院职位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并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扫描件)及相关作品等以压缩包方式于2017年11月12日前发送至邮箱(lycmjtrlzyb@163.com);

(三)填写申报表:

请填写申请表并于2017年11月12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lycmjtrlzyb@163.com;

(四)现场报名:

应聘人员网上报名后,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于2017年11月12日前到临沂大剧院三楼人力资源部现场报名,人力资源部将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的学历和相关资格证等基本情况进行审查。如发现弄虚作假、所准备材料不齐或不能按规定时间报名者,将取消其考试资格。

报名地点:临沂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三楼琅琊传媒集团综合人事部(临沂市兰陵路9号),报名咨询电话:0539-3216616,张经理。

(五)录用程序:

本次招聘将采用公开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程序进行,择优选聘,试用期1-3个月,一经最终聘用,根据实际工作能力确定薪级签订劳动合同。

点击下载:临沂大剧院职位申请表

注:应聘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